close

1749310486.jpg 

更新日期:2010/07/22 02:46 劉育良、朱梅芳、劉韶晴/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劉育良、朱梅芳、劉韶晴/綜合報導】

 

張清芳歌聲甜美,但脾氣不大好,21日她錄中天《康熙來了》,小S提及多年前被她在

電話念了一頓。她說:「我本來很喜歡小S,後來專訪她後就討厭她。」

 

張清芳說,小S很大膽、很聰明,「但從那時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妳。」她老公宋學

仁對小S也不解,看電視時常說不懂小S為何要這樣?小S說:「你老公對我無解?他

覺得我發瘋?」她點頭。

 

小S當年受訪 被指很難搞

 

她主持三立《封面人物》時,小S是第一集來賓。小S昨說自己掏心掏肺聊了很多戀情

,回家後就後悔,打電話給她說希望剪掉,「結果芳姊在電話大喘氣,說她入行沒遇過

像我這麼難搞的人。」她說:「我真的有講過這句話?沒證據,我不信。」她還說:「

我不是記仇的人,後來有和好,有請小S喝茶,當時我沒經驗,節目剪掉,我怕要重來

。」小S故意報仇問:「今天有沒有什麼要剪的?」她說:「可以嗎?家庭的講太多了

。」小S故意說:「訪問那麼多人,還沒人說要剪掉。」

 

張清芳說,本來不喜歡劉德華,訪問時看到他很努力才喜歡。她有話就說,蔡康永說她

真有種。好友梅林說,她脾氣不好,他很怕她被老公休了。

 

錄7小時《大歌星》創紀錄

 

張清芳為演唱會回台宣傳,前晚錄影到凌晨1點,昨天又連趕3個節目,歌聲和體力都

是「東方不敗」。在台視《百萬大歌星》敗給4年前張韶涵唱紅的〈隱形的翅膀〉,「

好久沒去KTV,很多新歌都不熟悉了。」錄影7小時,創下節目開播最晚收棚紀錄,她

笑說:「出道以來只有錄除夕特別節目才這麼晚,我出道就大牌了,從沒等過這麼久。

」她說27年前在這個攝影棚參加《大學城》比賽唱過〈月琴〉,一路過關斬將。

 

說得一口好菜 只會熱消夜

 

21日下午張清芳又錄三立《型男大主廚》,家裡有專屬廚師的她自稱說得一口好菜,進

廚房只會熱消夜,「老公回家吃飯,是習慣家裡溫馨的氛圍,不是妳做的菜好不好吃,

不用把自己搞得像黃臉婆,在細嚼慢嚥中,培養兩人如何說話。」也不認同「抓住男人

的胃就抓住男人的心」。不過偶爾她會煲湯給老公喝。

 

〈眉批〉

這是我的偶像,台灣歌手界的天后張清芳終於開始跑通告宣傳啦!

 

嚴格來說我不算追星一族,但以前曾經去參加過她的一次新歌歌唱比賽,還有她兩次的

新專輯小型慶功演唱會,以及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雙陳故事」。

之前幾次看見她的印象,和她展現的螢幕形象一模一樣,和這報導也很類似,她就是這

樣親切、說話直率的人,脾氣不算小,說話聲音又很甜。

 

這次即將要參加她多年未辦的大型售票演唱會,而且不是像「雙陳故事」演唱別人的歌

,是實實在在演唱她自己的歌,心情真的很興奮,雖然很遺憾沒買到最好的座位,聽很

多人說都沒買到,我很興奮能觀賞她的演出。

不過聽說即將舉辦記者會公佈加場了,請隨時注意新聞訊息與年代售票系統,沒買到票

的人要把握喔!

 

看到她再次回台宣傳演唱會,那感覺像彼此好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那一股氣息,覺

得既熟悉、又親切,而且令人安心。

 

在自己的成長歲月裡,她的歌聲陪伴了我好久好久,一生兩次的聯考,還有當時哪個心

情好或不好的時候;以致於現在聽到她的哪些歌時,也會讓我想起當時她唱哪首歌時,

我正經歷人生哪個時刻,過往的心情與感受像跑馬燈一樣,於心裡迴盪不已。

 

以前的感動,原來我還能再次擁有。

演唱會那天,我可能也將隨著她唱著一首首名曲,一邊回憶、一邊繼續感動吧?

 

有張清芳這樣的歌手,成長豐富了我之前的歲月記憶與音樂經驗,真的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ヒデ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