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人生自古誰無死,但聽聞你有某種程度認識的人死亡的消息,還是會覺得驚訝。



我習慣在每天早上更新奇摩首頁,看看今天氣溫可能的範圍,以決定該穿什麼衣服好

,但今天早上依例行習慣更新網頁時,乍見新聞標題「CNN證實,麥可傑克森死亡」

,讓我大吃一驚。

我雖然對媒體的公信力與目的性向來存疑,但CNN是不太讓我會有此疑慮的媒體,算

是具足夠的公信力吧?所以,這消息用「證實」的字句,代表此新聞為真。



頓時睡意全消,連上班途中我都能感受到自己的眼神呈現驚嚇狀態。



全世界有誰不認識他?一位和披頭四與貓王並列經典地位的流行天王。

一位名氣大到像是生活在自己週遭的人。

Thriller也是人類歷史上最暢銷的唱片─全世界共1億張的銷量。

我雖非他的忠實歌迷,他的歌與舞、音樂作品還是如雷貫耳,在我腦海裡常常會出現

的舞曲旋律、節奏與編曲,其中一首經典就是「BEAT IT」。



後來的醜聞似乎比他的音樂事業精采萬分,這大概就是最可惜的地方了。不過,我不

太會想起不好的地方,只會將小時候對他的美好音樂記憶,永存我心中。



只是,名字列為經典流行天王,這一刻,人身也即將入土為安了。

我心中的小小悸動,是為此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ヒデ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