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華視播放麥可傑克森的危險之旅演唱會,在很奇怪的地方直接ENDING,感覺

根本還沒結束,不夠過癮!

看麥可唱歌跳舞等表演,會很感動,原因不是他的逝世,而是從小就這樣認為,從小

到大他的名氣簡直是大到難以想像,我四五歲便對他有印象,而且一直認為所謂的舞

王就是他,跳舞時已經超越一般認為的「跳舞肢體要有力」那種要求標準,基本上他

的歌舞已經是完美,不但聚有黑人天生擁有的靈魂,更能撼動人心。

 

我也深深認為,他的巨大成就和遙不可及,根本輪不到我評論他。



我還沒有看過任何一個專業級的熱歌勁舞,除了好看之外,每次觀賞竟會帶給我很奇

怪的「感動」,除了用「神」用形容他,每每一場表演或一支MV,都能好看到令我感

動不已!

在這篇文,感動的定義最低標準是「噙著淚」或「哭了出來」。



哈,我已經不太會「感動」了,他還能用酷斃了的專業歌舞表演感動了我,這還不是

神嗎?



我試著排行最近常聽、和喜歡歌曲前五名。他的歌太經典了啦,每一首歌光前奏出來

就能喚起我小時候當時轟動程度的記憶了。

1.「BLACK OR WHITE」

2.「BEAT IT」

3.「BILLIE JEAN」

4.「SMOOTH CRIMINAL」

5.「THRILLER」



p.s:我還沒上學以前的記憶,便知道有「麥可傑克森」和「瑪丹娜」兩人,在全世界

流行的程度,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咋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ヒデ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