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868291.jpg  永遠懷念妳的人、妳的歌

鳳飛飛小姐辭世,我仍在悲痛中…

她的盛世,由於我當時是個幼兒,

也對她有深刻記憶,

當時她真的很紅,

只因我母親太愛聽她的歌,

耳濡目染之下,

對於她的存在、注目與關愛,

像空氣般習以為常。

她的離去,就像我離開了個家人的心情,

有些喘不過氣。

 

而人生死有命,時間久了也該習慣面對這種場面,

只是這種事情,發生個幾次對我來說也難以適應,

她是個遙不可及的明星,

我也很意外自己如此難過。

鳳鄧合影.jpg 台灣唯二的兩位巨星已相繼辭世,彌足珍貴的同台合照

生命是無常的,

我也到了現在才真正知道什麼叫「把握當下」、「及時行樂」,

年紀太小時,總覺得那是託辭,

現在已成了我信仰的真理。

四傻害羞.jpg  我是記憶力超級好的人,我有小時候進電影院看過這部電影的畫面印象,今天才知道它的電影名稱

當面對殘酷的現實發生,

也才赫然發現實在沒有天真的道理,

這種情緒,

我們總處理得到。

 

聽說天氣又要變冷了,前幾天的高溫讓我一度以為春天到了,

而聽說本週末的低溫會達10度左右,

請各位小心防範…

 

最重要的是,除了把握當下之外,

更要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ヒデ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