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讓腦袋放空,在輕柔的歌聲中徜徉?



我喜歡兩種極端的歌聲,一種是高亢能具力量的聲音,另一種是輕柔具透明感的歌聲。

兩種歌聲的聲音帶給我的感受不同,卻也同時愛不釋手。

前者代表的可能屬張清芳、張惠妹等級的歌手,後者最令我覺得代表性的,就屬今井美

樹了。





購買偶像唱片紀念性的第一張



阿妹頗豐富的專輯

今井美樹



也因這幾位對我意義非凡的歌者,我對歌唱與音樂的興趣,始終在我心中擁有最高的興

趣程度,而且不因年紀而變化。



看心情吧?當時的心情取向屬於哪一種,就聽哪一種歌聲。

心裡一直有個願望,就是能到日本去參加今井美樹約一年一次的巡迴,如果能去參加,

大概可以預見那時的我應該熱淚盈眶吧?



張清芳是我唱歌的啟蒙者,讓我真正熱愛唱歌這回事;

張惠妹屬於代表我某個年齡層最深層的感動;

而今井美樹,就是一直是我生活的力量與鼓舞的給予者。



我很高興的想起她們,讓我記得我不曾消失的、感性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ヒデ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